🥮五仁月饼

身是波间月一枚

痞凯‖童话2

写在前面(可以直接跳过)

没想到会有人看,谢谢各位的捧场(*^ω^*)

有什么建议可以直接提出来。我接受任何的声音。

为我的乱七八糟的文笔和可能出现的错别字道歉。

结局是已经写好的。其他的部分填充看能填充多少,我的计划是四到五章完结。说不定会更短。尽量做到每天都能写一点出来。

他们的进展可能会很跳跃。

祝阅读愉快。




(正文)

“不是吗?可是你把我捡了回来还给我装了身体。难道会有更好的地方吗?”

凯伦有些好奇

“不不不,我想你是误会了。我只是出于好心,并不是想把你留下来”

痞老板摆摆手

“那你把我捡回来干什么?”

解释是解释不清了,毕竟你不能要求一个机器人的理解能力有多强。

“你饿吗?我做饭给你吃呀”

显然,凯伦已经正式入住海之霸了。

“你会做饭?”

痞老板有些心动了。

海之霸还缺一个厨子,如果她手艺精良的,说不定就能把他的餐厅拯救回来了。

“当然”,

凯伦很得意,

“你看着”

痞老板觉得事情好像有些不对头。

空中渐渐浮现出一个全息投影的汉堡。

“薯条吃吗?不过这个可能费一点时间,调出这个数据有些繁琐”

凯伦很关心地问。





凯伦就这样住了下来。痞老板发誓,他只是想把她当做一个“佣人”,对,佣人。一个平时打扫打扫卫生,收拾收拾餐厅和家的佣人。

痞老板觉得这个身份定位十分准确。

“痞老板!你为什么又把化学试剂又弄到了衣服上”

“痞老板!你为什么上厕所上那么长时间”

“痞老板!你为什么又把叉子放到了洗漱台上”

“痞老板!你为什么把该星期三穿的衣服星期一穿”

……

痞老板觉得这个身份定位不准确了。

这怎么是佣人?这简直是捡回来一个妈!

“凯伦,我们应该好好谈谈了”

“你想谈什么?”

“你为什么总是管着我呢?嗯?我不需要你来操控我的生活!”

“因为我喜欢你呀”

程序设计与数字的神经,使得机器是不会撒谎的,过分直白,也过分猝不及防。

痞老板并没有料到会是这个回答,突然有些不知所措。

她喜欢我?为什么?

“为什么?”

凯伦没有回答

“我捡你回来并且把你留下来,只是为了让你帮助我做一些家务之类的,你能摆清自己的位置吗?”

“痞老板,你不能总是一个人”

“why not?”

痞老板想到了自己某次喝醉酒后和蟹老板说的话:

明明就不需要别人,我一个人可以活的很好。

越想越烦。

凯伦还在耳边长篇大论,痞老板已经不耐烦的关掉了电源。

“痞老板,你不能这样一个人……”凯伦嘟囔的声音越来越低。

她不说话的时候挺可爱的。

痞老板想。

评论(2)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