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仁月饼

身是波间月一枚

痞凯‖童话1

(来自重温大电影的一个脑洞,应该不会很长。名字是瞎起的)

痞老板是一个剑水蚤。

众所周知,按照某种被人类称为生物学的理论,最底层的生物往往数量庞大。

痞老板的家族就是这样一个家族。痞老板拥有着有穷有尽的亲戚和无穷无尽的远方亲戚。

在这个家族中有谁和他比较亲密呢?是他叫做爸爸妈妈的那两个剑水蚤呢?还是大哥二哥三哥以及后面的四十五个哥哥呢?还是数量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姐姐妹妹呢?

准确说,一个都没有。

痞老板是这个家族很独特的一个。

小的时候,他就喜欢鼓捣一些科研发明,对着化学试剂,物理实验,一做就能做一天。反正在一个庞大的家族中,谁也不会注意到他,而且还是被认为“怪胎”的一个人,哦,对不起,一个剑水蚤。

除了要面对偶尔侵扰的寂寞,孤单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想说话就自言自语,不想说话就一天的沉默,何况这种生活从一开始就陪伴着他。痞老板经常这样想。

其实他也不完全是孤单的,他还有朋友,那时他和蟹老板还没有完全闹翻。

某天,醉酒后,蟹老板搂着痞老板迷你的肩膀

“嘿!哥们,你不准备结婚吗”

“结婚?哈哈,老蟹,谁会看上我呢?草履虫吗?哈哈哈哈”

痞老板把面前的海藻酒一饮而尽。

“我是说真的”,

蟹老板把酒杯放下,通红的脸,当然蟹老板的脸本来就是红的

“你看,前些年我捡了珍珍,之前不觉得,有了她之后才知道还是有一个人陪着好。”

“那是你”

痞老板也有些上头了,今天的海藻酒酒劲可真大

“我才不需要人陪,只有你这种内心脆弱的人才需要”

“你说谁内心脆弱?”

喝了酒的蟹老板往往很暴躁,一拍桌子,准备喝一口的痞老板差点儿没从杯子口掉进去

“说你呢,老螃蟹”

痞老板稳了稳身形,没点好气的说

“你才内心脆弱!一个小不大点的剑水蚤凭什么说我?”

蟹老板也是喝糊涂了。

痞老板以为蟹老板只是像以前那样和他互骂两句就得了,没想到直戳戳的攻击起他的身高了。

“好!我内心脆弱。老螃蟹,我才不需要你这个朋友,让你看看我内心脆弱不脆弱!”

摔完桌子,痞老板离开了酒吧。

哼,我内心脆弱?这么多年我有依赖过别人吗?

痞老板一边踢着垃圾一边想。

我要证明给老螃蟹看看,我一个人也能活的很好。

脚下一用劲,提到了一个圆圆的东西,往里一缩,反弹回来正好打到了痞老板的脚。

“这是什么东西?”

痞老板抱着脚看着眼前的一个四四方方的壳子。

突然,一处光亮照在痞老板的身上。

痞老板这才发现四四方方的壳子是一个计算机脑袋,而他刚好踢到了开机键。

“你好,我叫凯伦。”

还是一个女人的声音

“你好?”

痞老板还没有缓过神。毕竟脚还疼着,然后突然面前躺了一个“人头”,而且还和你亲切友好的问候。

“我叫谢尔,emm,痞老板”。

“你可以把我从地上捡起来吗?躺在地上怪冷的”

机器脑袋又说话了。

痞老板看着眼前高大很多的机器脑袋,好像没有什么办法进行“捡”这个动作。

痞老板最终还是先把凯伦先拖回了海之霸,连夜给她装了一个机器身体。

说实话,有一个身体就比光有一个头看着就顺眼多了,虽然这个身体用的都是一些边角料,甚至还拆了一个下水管,不过无伤大雅,总算是一个完完整整的“人”了。

其实,她还挺好看的。痞老板欣赏着自己非凡的“手工作品”,想。

“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呢?”

数码组成的眼睛眨了两下,对上一个大大的出神了的眼睛。

是的,一个。

“这个,,,嗯,,,我经常忘记眨眼睛,这是我的一个习惯了。”

痞老板胡乱解释道。

“哈哈哈,你真有意思”

凯伦好奇的在四周走来走去,显然,她已经很熟练的运用她的新“身体”了,

“这个地方很棒,虽然有些脏乱,不过我也不挑,随遇而安,哈哈哈,哪里是我的房间呢?”

“在这边”

痞老板随便搭着话

“不对,什么?不不不,我想我们之间有一些误会,这里不是你的家”。

评论(4)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